Random Quote Generator

THE POET AS SCIENTIST

THE POET AS SCIENTIST, THE POET AS SCIENTIST

Free JavaScripts provided
by The JavaScript Source

The Geek's Raven
[An excerpt, with thanks to Marcus Bales]

Once upon a midnight dreary,
fingers cramped and vision bleary,
System manuals piled high and wasted paper on the floor,
Longing for the warmth of bedsheets,
Still I sat there, doing spreadsheets:
Having reached the bottom line,
I took a floppy from the drawer.
Typing with a steady hand, I then invoked the SAVE command
But got instead a reprimand: it read "Abort, Retry, Ignore".

Free JavaScripts provided
by The JavaScript Source

Form input - by Günter Born

Friday, July 27, 2007

修理牆壁由Robert Frost

translated from English by Jerome Raymond Kraus 2007

某事那裡是不愛牆壁,
那送凍地面脹大在它之下,
並且分開它的石頭在太陽之下;
並且二個人能, 肩並肩, 通過通過的突破口。
獵人工作是其它事:
當他們通過, 我必須修理我的牆壁
他們打破牆壁對片斷
但他們必須發現他們的兔子!
給予樂趣咆哮的狗。我意味孔在牆壁,
沒人看見他們做了或聽見了他們做了,
但在春天修理時間我們找到他們那裡。
我告訴我的鄰居在小山之外;
並且一天我們有一次會議, 走沿牆壁
和再次築人牆在我們之間。
我們保留牆壁在我們之間當我們去。
每個我們修理石頭在我們牆壁的自己的邊。
一些石頭是像大麵包, 一些像球
我們使用魔術的咒語保留石頭那裡:
"不要行動直到我們走開!"
我們佩帶我們的手指粗礪以處理他們。
噢, 種類戶外運動,
一個球員在各個隊。那是全部:
那裡它是的地方我們不需要牆壁:
他是所有杉木並且我是蘋果樹。
我的蘋果樹從未將越過牆壁
並且吃錐體在他的杉木之下, 我告訴他。
他只說, ""好籬笆, 好鄰居。"
春天是淘氣在我, 並且我想
如果我能投入想法入他的頭腦:
"為什麼' '好籬笆, 好鄰居' 的?" 不是那
為有母牛? 但沒有這裡母牛。
當我修築牆壁, 我喜歡知道
什麼我想要在牆壁裡面,
什麼我想要在牆壁外面
並且誰可能被觸犯。
某事那裡是不愛牆壁,
那真正地想要毀壞它。我能對他說"邪魔",
但這確切地不是邪魔子, 並且我會
他說它。我看見他那
當他拿著一塊石頭的上面在他強的手裡
在各隻手裡, 石頭像老野人被武裝。
他搬走在黑暗中當以我所見,
不是樹林唯一和樹陰涼地。
他不會去在他的父親的說法之後,
並且他喜歡被認為它如此
他再說的井, ""好籬笆, 好鄰居。"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